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学院党建 
 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学院党建>>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行政人员集中收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5-19 09:13  

5月19日上午9点30分,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行政人员,在学院A302室收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

李保国,河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先进工作者、省管专家、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35年来,他的足迹踏遍太行山所有山区县,始终坚持走与人民群众相结合的道路,在服务人民中寻找和实现自身价值,始终坚持“生产为科研出题,科研为生产解难”的理念,把科学研究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他教农民学科技,帮农民搞产业,为农民打品牌,用科技的力量帮助10万多贫困群众走上致富之路,乡亲们都亲切地称他为“科技财神”、“农民教授”、“太行新愚公”。由于长期超负荷工作,2016年4月10日凌晨4时,58岁的李保国教授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报告会上,李保国同志的妻子郭素萍及李保国同志生前同事、学生等6人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35年来,李保国同志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讲述了他心系山区人民,呕心沥血,用自己的科研成果帮助太行山区人民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   

会后,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坚持求实务实,从一点一滴做起,爱岗敬业,勇于奉献。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