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学院党建 
 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学院党建>>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为全院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7-15 09:15  

7月15日下午15:00,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朱代春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凝聚了党心,凝聚了民心,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呈现新气象。这次中央决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亲自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进行研究,亲自审定学习教育方案,并发表重要讲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然后,朱代春同志从具体学什么、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两学一做”针对的现实问题是什么、学习教育的目的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对坚定理想信念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加深了全院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

党课结束后,学院党员同志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宗旨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自觉把“两学一做”部署和要求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