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学院党建 
 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一路同行,再登联峰山”健身活动
2017-12-04 14:12  

初冬时节虽有些寒意逼人,但也是一个充满阳光、充满活力的健身季节。为了让工会会员共同参与集体活动,锻炼身体,使大家能够在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12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一路同行、再登联峰山”健身活动。

大家在联峰山公园门口集体合影

一大早会员们就来到了联峰山公园门口儿,不一会儿人们的欢声笑语就回荡在山路上,松林边,各种自拍、互拍交替进行。以往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从鸡冠山到神山,从山上到山下播撒到了整个联峰山公园。使整个登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登山活动。

会员们开心的走在山路上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使会员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切实活跃了会员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员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也为会员之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加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了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