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教务工作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远程教育 
 精品课程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务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河北省内申请学位学生参加自学考试英语(二)的通知
2019-11-21 09:28  

   

申请学位的学生需参加学校指定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课程考试,学生可按如下操作:

1202015-108:00-22:00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信息系统(http://zk.hebeea.edu.cn),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符合要求的图像信息(近期、蓝底、免冠图像信息、JPGJPEG格式、不能小于15K,高*宽为48*33mm)。填写成功后,须携带身份证件到所选报考点进行现场审验(比对身份证信息和采集指纹信息)。现场审验注册时间为202015-10日,每天8:30-11:3014:00-17:30。审验通过的,经学生本人确认签字后,获取初始密码完成注册。未通过审验的,考生须网上修改所填信息,再次到报考点现场注册。(未获取初始密码的在籍考生,须携带身份证件选择就近报考点进行现场审验。审验通过的,经考生本人确认签字后,获取初始密码完成注册。未通过审验的,考生须到市教育考试机构申请信息修改,本次不予注册)。居民身份证无法读取信息(含临时身份证)的考生,须到市教育考试机构进行现场注册

2、初始密码须经考生本人修改后方可报考缴费。登录密码严禁向他人透露,因考生泄漏密码所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提前办理相关银行卡并开通网上银行业务。学生按当次《报考简章》公布的课程考试安排,任选一专业后选择英语()课程考试,并选定考区。确认无误后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报考费一律不退。

4、考试时间:2020412日下午。学生可在考前一周内登录自考信息系统下载打印《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通知单》。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电子考场。学生凭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入场考试。

5、学生可于202051817:00后登录自考信息系统查询考试成绩。成绩合格(60分及以上)者,截图打印并将准考证复印件及登录查询密码报学校备查。

其他未尽事宜请登录:http://zk.hebeea.edu.cn/HebzkWeb20204月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教务科咨询电话:0335-8057033,刘老师。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教务科

20191121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