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教务工作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远程教育 
 精品课程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务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2020-06-15 14:52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新一年的燕园格外安静,然而,为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继续教育学院全院教职员工上下齐力,攻坚克难,确保了2月24日开学日“在线教学”正常开课。在校本部及各函授站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教育学历教育工作如期开展、平稳运行。因疫情原因,今年的毕业答辩首次采用网络在线答辩,为确保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从工作安排到设备调试,教务管理人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今年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共计11881人,临近毕业季,可谓时间紧任务重。在整理毕业生数据、粘贴毕业证书照片过程中,学院王建新、胡春宝、刘保平、李文红、尚仲平、李边境、温新建等老师,其他学院郝永发、李淑锦、苑运良、崔丽娟、任志霞、李辉燕老师,家属宋文清、王佳琦等,陈阳、曹晓霞等毕业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助力教务工作,齐心协力,为学院排忧解难,为学生服务。面对这场战疫,教职工展现了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