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衡水市地税系统信息中心业务骨干来燕山大学培训
2016-11-14 17:12  

11月14日上午8点,受衡水市地税局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衡水市地税局信息中心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东校区第三教学楼207教室举行开班仪式。衡水市地税局副调研员武树行、培训中心主任李桂才、信息中心主任刘志迁,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院长孙利、副院长王会波出席开班仪式。衡水市地税信息中心系统40名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欢迎衡水市地税局干部莅临我校举办信息中心业务骨干专业培训班。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指出此次培训用时较长,学院为此联系了体育学院,将为大家提供体育运动的便利条件,最后预祝衡水市地税干部在燕山大学学习期间学有所得、生活愉快、身体健康。衡水市地税局副调研员武树行讲话指出,目前地税信息系统面临的工作形势复杂严峻,迫切需要提高业务能力,各位学员都是各地信息中心骨干,市局党委也非常重视这次培训。所以要求大家:一、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信息干部队伍能力,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优化信息干部队伍;二、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高度重视培训学习,要配合教师学习,营造和谐的师生关系。同时,在学习中要打开思路,学思结合,力争有好的学习效果,更要注意学以致用;三、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尊重教师,虚心学习。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的要求,强化学员意识;同时感谢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会议现场

本期培训班为期二十天,培训课程将围绕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信息安全、虚拟现实、大数据等内容深入讲解。课程全部由燕山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的优秀老师,以及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专家组成员,北京市公安局与北京市国资委讲师林峰高级工程师担任,培训课程采取在机房进行集中授课、边学边实践、现场教学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