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邢台经济开发区、邢台县、柏乡县地税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我校开课
2017-05-23 07:59  

2017年5月22日上午8时,受邢台经济开发区、邢台县、柏乡县地税局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邢台经济开发区、邢台县、柏乡县地税局培训班,在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8举行开班仪式。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党委书记朱代春、院长孙利、副院长王会波、邢台县地税局局长程伟、邢台经济开发区地税局局长冯广升、柏乡县地税局局长魏建锁及参加培训的7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首先感谢邢台地税系统的各位领导对我校的信任,并莅临我校举办此次培训班。随后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在燕山大学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邢台县地税局局长程伟做代表发言。他指出,此次培训是邢台市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其目的就是进一步提高地税干部的能力、素质,更好的服务税收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因此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建议:1、统一思想,珍惜学习机会,在燕大这所国家重点院校中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2、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履行岗位职责、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3、严肃纪律、加强学员管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感谢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预祝各位学员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开班仪式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会波主持。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课程将围绕党史学习、廉政建设、领导力提升、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和税收风险管理、财税形式分析等多维角度为大家提供一份量身定制的“文化菜单”。课程由我校党委讲师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的优秀教师承担,为进一步增强培训效果,培训课程采取集中授课、学员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