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秦皇岛市税务系统风险管理培训开班
2020-11-18 16:33  

   一排排干净整齐的桌椅,揭示了工作人员的勤劳和辛苦;一杯杯滚烫的开水,呈现了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一位位逻辑思维清晰、激情澎湃的老师,展现出师者严谨治学的作风,一张张带有岁月痕迹而又认真的面孔,刻画出受训者对更新知识的渴望。2020年11月18日,秦皇岛市税务系统风险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这是继疫情以来秦皇岛市税务系统在我校举办两期培训班之后第三期专业技能培训。秦皇岛市税务局副局李占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重大变化,税务系统也面临新问题、新挑战,系统风险管理显得尤为重要。要求参加培训学员,抓住本次学习的好机会,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联系工作实际,勤思考,做到学以致用,有效防范本系统的重大风险和挑战。同时他代表秦皇岛市税务系统对燕山大学国家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和周到合理的安排表示感谢。秦皇岛市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局局长杨斌实主持开班仪式。

燕山大学国家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对本期培训项目进行认真策划和准备,不忽视每一个细节,为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扫清障碍,让学员体会到家的味道,进而能够在我校安心学习。凸显了基地人员较高的管理水平和优秀的服务质量,为燕山大学国家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后续培训工作积累了经验、筑牢了基础。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