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成功案例>>正文
 
保定市地税系统80余名政工干部来燕山大学培训
2016-09-21 09:32 伊春光 

9月19日上午8点,受保定市地税局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保定市地税系统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8教室举行开班仪式。保定市地税局副局长顾建明、保定市地税局培训中心主任樊国庆,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院长孙利、副院长王会波出席开班仪式。保定市地税系统82名政工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保定市地税系统政工干部来燕山大学培训开班仪式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欢迎保定市地税局干部莅临我校举办干部培训工作。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预祝保定市地税干部在燕山大学学习期间学有所得、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保定市地税局副局长顾建明讲话指出,青年干部是地税事业蓬勃发展的希望所在,也是领导干部队伍的后备力量,要认真学、扎实学,自觉地在学习中提高素质,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在工作中茁壮成长;同时感谢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课题将围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学习《规则》和条例》、《中国的起源与中国人的世界观》、《大国方略-京津冀协同发展》、《ppp融资模式与案例解析》、《创新思维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习近平治国理念的内在意蕴》、《党员干部的幸福观》等内容深入讲解。课程全部由燕山大学党委讲师团、经济管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优秀教师担任,采取集中授课、座谈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