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成功案例>>正文
 
邯郸市地税稽查系统科级干部及业务骨干培训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17-07-03 14:54  

2017年7月3日上午8时,受邯郸市地税局稽查局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邯郸市地税稽查系统及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8举行。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副院长王会波,邯郸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稽查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建芳、副局长许巨洪、分党组成员胡全香以及参加培训的5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致欢迎词,欢迎邯郸地税稽查系统的各位领导莅临我校。随后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在燕山大学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邯郸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稽查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建芳发言,首先代表邯郸市地税局党组以及稽查局分党组对燕山大学各位领导和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奋战在稽查一线同志们表示慰问!此次培训是经邯郸市地税局党组研究、同意后举办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与稽查相关知识,平时大家工作任务重,为稽查工作付出很多心血,学习时间也相对较少,而大家又面临着新任务,新要求,所以请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并在此向学员提出三点倡仪:一是务必提高认识,明确学习任务,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中;二是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践,带着问题学习;三是严格纪律,展现良好风貌,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务必注意安全。

此次培训课程全部由我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优秀教师担任主讲,主要开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当前中国热点问题分析》、《税收风险及管理办法》、《大国方略-京津冀一体化》、《所得税相关政策解读》以及省稽查局副调研员彭保东的《稽查工作规范》、查账软件培训等培训课程,从不同视角为学员量身定制了一份“文化菜单”。同时,安排学员课堂互动交流,以提高培训的实际效果。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