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成功案例>>正文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度行政执法规范化培训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17-11-23 11:47  

2017年11月21日上午8:30,受秦市开发区政策法制局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度行政执法规范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3举行。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副院长王会波,开发区副主任扈秋宁、政策法制局局长李丽兰以及参加培训的52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行政执法规范化培训班开班仪式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致欢迎词,首先感谢开发区领导对我校的信任,欢迎开发区各位领导莅临我校。随后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在燕山大学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开发区副主任扈秋宁发言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开发区组织举办这次行政执法规范化培训,不仅是对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重视,更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结合执法规范化要求,讲授具体行政执法的理论与实践,进一步培树大家的法治思维和法律素养,从而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办好这次培训班扈主任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二、持之以恒地推进执法规范化,把执法要求贯彻落实到执法活动全过程,切实维护法律的尊严权威和社会的公平正义。三、认真研究工作方式方法,务求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领导与学员在课堂上认真学习

最后扈主任代表开发区工委、管委对燕山大学为这次培训提供的优良舒适的学习条件和环境,以及燕山大学长期以来对开发区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开班仪式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会波主持。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中心针对实际情况和学员的实际需求设置了《依法行政》、《行政败诉典型案例评析》培训课程,学习时间紧凑,学习内容全面,为培训班学员量身定制了一份“文化菜单”。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