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成功案例>>正文
 
围场县党政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课
2017-12-18 16:28  

2017年12月18日上午8时,受围场县县委组织部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围场县党政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3教室举行。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院长孙利、副院长王会波在第四教学楼前热情迎接前来参加培训的52位党政干部。

围场县党政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学员在课堂上认真听讲

开班仪式上,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致欢迎词,首先感谢围场县县委组织部对我校的信任,欢迎各位党政领导莅临我校。随后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在燕山大学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围场县审计局局长那树兴做代表发言:首先感谢燕山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来燕山大学参加专题培训的,有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正职,此次培训是我县党政干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能力的难得机会,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全身心地投入,努力使自己的工作思路有新的突破,工作理念有新的转变,引领经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全面发展。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安排了我校党委讲师团、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优秀教师担任主讲,专题包括《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十九大报告》、《领导力提升的理论与实践》、《做好依法行政、建设法制政府》、《习近平执政理念解读》、《把握京津冀一体化趋势、谋求地方经济发展破局》等。还安排学员到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参观,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的现场教学活动,以增强专题培训效果。这是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为本期培训班量身定制的又一份“文化大餐”。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