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成功案例>>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分局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二期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19-10-29 16:44  

2019年10月29日上午8:00,受保定市税务局局党委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保定市税务局分局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二期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9教室举行。保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贺先,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世良,以及参加培训的77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会波主持。

保定市税务局分局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张世良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办学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他说:“燕山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校园文化为我们办好培训班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也一定会竭诚做好各项培训和服务工作”。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的秦皇岛,美丽的燕大校园度过美好、充实的一周!

张世良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

李贺先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两期培训班的举办,时值全系统税务干部上下一心为完成各项税收任务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这充分体现了市局党委对基层分局长培训工作的重视,以及努力提高基层干部队伍素质的决心。随后,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本次培训质效;三、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最后,他代表保定市税务局向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以及为此次培训班作出精心准备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为税收事业付出辛苦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基层分局长们表示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李贺先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学员在课堂上认真学习

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延续一期班的课程安排。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和保定市税务局教育科的负责人将共同为学员提供精准服务。让各位学员学有所得,不虚此行。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