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成功案例>>正文
 
滦南县重点培养期选调生燕山大学培训班开班
2019-12-03 08:51  

2019年12月3日上午8:00,受滦南县委组织部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滦南县重点培养期选调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燕山大学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3教室举行。滦南县组织部副部长于春旭,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朱代春以及参加培训的50名年轻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伊春光主持仪式。

滦南县重点培养期选调生燕山大学培训班开班仪式

朱代春致欢迎辞,首先他对各位领导、学员来燕山大学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衷心地祝贺。随后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衷心希望滦南县委与燕山大学通过本次合作,共同把此次活动办出亮点、做出实效。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滦南贡献智慧力量。

朱代春致欢迎辞

于春旭讲话指出,这次县委组织部举办本期培训班,目的在于拓宽发现和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渠道,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都是重点培养期的选调生,充分表明了县委对年轻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年轻干部成长的关心关爱。希望大家把握宝贵的学习机会,沉下身、静下心、憋足劲,脚踏实地地学习,心无旁骛地思考,专心致志地研究,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他对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二、遵守纪律,树立形象;三、学以致用,互学共进。

于春旭讲话

针对年轻干部的工作特点,我校精心设计了理论讲解、实践考察、团队建设等培训内容。安排了我校党委讲师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优秀教师,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年轻干部执行力提升方法和途径》、《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中美贸易战背后的世界格局演变》等多维角度为大家提供了这份量身定制的“文化菜单”。同时,安排了参观燕山大学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发区发展成就展览馆、秦皇岛星箭玻璃有限公司等现场考察,和以“挑战自我、熔炼团队、自我教育”为目的的拓展训练,以增加培训效果。

年轻干部学员在课堂上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