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成功案例>>正文
 
秦皇岛市税务局稽查业务培训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20-09-08 08:22  

2020年9月7日,受秦皇岛市税务局委托,由燕山大学国家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的秦皇岛市税务局稽查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区闲庭四艺酒店会议室举行。秦皇岛市税务局稽查局局长屠殿耘,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会波,以及参加培训的123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首先共同观看了燕山大学宣传片,9月10日,燕山大学将迎来“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重要历史时刻,“百年燕大、家国情怀”,全校欢庆。正值此时,举办秦皇岛市税务局稽查业务培训班,让学员及社会各界更多了解燕山大学光辉的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开班仪式上屠殿耘局长讲话:1、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2、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弄通弄懂,顺利通过综合考试;3、严守纪律,遵守税务局和燕山大学相关规章制度,遵守学习纪律和防疫要求,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屠殿耘局长代表秦皇岛市税务局向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以及为此次培训班作出精心准备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期培训班,是秦皇岛市税务局和继续教育学院双方领导多次协商确定,为期20天全脱产学习。本着拓展学员业务理论知识、提升承办单位服务质量、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宗旨,燕山大学国家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早在8月初就开始准备,围绕学员的住宿、用餐、学习、交通、防疫、感受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谋划和实施。全体工作人员都深刻认识到,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就是向燕大百年校庆最好的献礼。预祝本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