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学院管理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招生管理 
 函授站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规章制度>>教学管理>>正文
 
印刷管理办法
2016-07-13 08:45  

一、印刷试卷及其它资料的送达规定

需要印刷试卷的任课教师要先到教务部门登记、领取《试卷印刷通知单》,并将《试卷印刷通知单》与试卷一同送到教材印刷室。需要印刷的教学参考资料、实验报告及办公用表格等其它资料,需经过教务科长批示才能送达。教材印刷室凭《试卷印刷通知单》或科长批示方可印制相关试卷或其它资料。

二、试卷或其它资料送达的时间规定

非考试周考试的试卷或其它资料,需提前三个工作日送达教材印刷室;考试周考试的试卷,必须提前十个工作日将试卷送达印刷室,以免影响考试或使用。否则,影响使用责任自负。  

三、送达试卷及其它资料的印前格式

为保证印刷质量,所有待印的试卷或其它资料,在送达教材印刷室之前要自行备好B5复印纸格式的底稿,并一律用电脑打印格式(不用手抄格式)。

B5纸试卷的页面格式为:用于说明试卷名称的标题用小三号加粗宋体字,其它正文内容一律用小四号宋体字;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1.5厘米;内容的行间距为固定值18磅,字间距为系统默认值1磅。问答题一律采用题签式,即所有问题题目排到一起,写答案到答题纸上集中答写。其它资料的页面格式,诸如标题、正文内容、页边距、行间距和字间距一律与试卷格式相同。

四、试卷或其它资料的印制

按照教务有关部门的《试卷印刷通知单》和教务科长的批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种印刷任务。

五、试卷保管

教材印刷室的工作人员,应必须作好试卷的保密、保管工作。对印刷试卷的版纸和废页,不得随意丢弃,应由专人定期处理。对印刷好的试卷应分类入库管理。

六、试卷领取规定

印刷完毕的试卷必须由任课教师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并当面核对后签字领取。函授学生的试卷,任课教师在周五下班前领取。严格执行试卷领取手续。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教务科

                                                             2016616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