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初夏时节,继续教育学院会员走进蟠桃峪
2016-06-18 10:34  

  2016 6 18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本院40余名会员,走出燕大,走进美丽山水之乡-蟠桃峪。

初夏时节,继续教育学院会员蟠桃峪合影

 

初夏时节已有热风扑面,但会员们似乎没有谁去在意。在导游的带领下一路练习校歌,一路欢乐前行,欢声笑语中飘荡着激动的心情一扫燥热带来的不适,向着大山向着蟠桃峪一路奔去。到达后会员们各显其能,有围绕着山包、树木进行小型徙步穿越、爬山的,有悠闲的和美景合影留念的;有的登高望远,欣赏祖国壮美山川,还有的捡拾野果。大家不忘环保,顺便带走其他游人的垃圾。大家玩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略显疲惫但蟠桃峪的松涛林海,优美景色还是深深的感染了大家。在不经意间亲近了自然,融入了自然,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上午大家享受了蟠桃峪的山色,下午又去体验蟠桃峪的水美。大家撑起一支绿竹篱,划开一片碧绿水,心情漂荡,悠闲自在。尽管只有面积不大的水面,可是大家还是开心的去游戏,以致让人有些流连忘返。

愉快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大家收获了欢乐,收获了愉悦的心情,收获了沟通和理解,人人倍感轻松!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