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业联合会教育发展中心领导来我院交流指导
2016-09-29 16:39 伊春光 

应我院邀请,9月28日机械工业联合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房志凯、郑丽梅一行七人来我院交流指导。该中心的职能是:组织举办机械行业各类管理人员、科技人员、技术工人的岗位培训和继续教育;组织实施国家人事部专业技术人才现代制造领域知识更新工程;承担"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机电设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为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提供指导、咨询和服务。院长孙利、党委书记朱代春、副院长王会波等在学院办公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座谈。

各位领导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孙利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房志凯、郑丽梅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发展方向等三方面介绍了燕山大学的概况,以及近年学校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成绩。孙院长希望学院能在机械行业高等职业院校的师资培训、机械行业的企业技效提高方面与机械工业联合会教育发展中心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房志凯副主任表示欢迎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机械工业联合会教育发展中心密切合作,突出机械行业特点,特别是继续教育学院依托燕山大学在机械行业领域方面的优势明显,期待双方开展务实合作,互相支持,加强交流。其他随行人员分别就自己所分管的业务能为继续教育学院所提供的支持做了详细介绍。  

会后,房志凯副主任一行登临学校世纪楼俯瞰学校全景,并到我校相关学院的科研机构走访交流。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