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衡水市地税系统信息中心业务骨干--燕山大学培训班学员参观秦皇岛优秀企业
2016-11-23 16:11  

11月18日下午2点,衡水市地税局信息中心业务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到秦皇岛山海关开发区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参观。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隶属于益海嘉里集团,公司以国际领先技术为依托,采用目前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和设备,主要生产各类食用油脂、非转基因大豆浓缩蛋白、豆粕饲料、豆浆粉、氢化油、起酥油、人造奶油以及系列小包装食用油等一百多种产品,旗下包括“金龙鱼”、“口福”、“丰苑”、“益海”和“莎妮雅”等诸多品牌。学员主要参观了生产线中灌装自动线,对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自动化生产线和产品表示赞赏。

11月19日下午2点,衡水市地税局信息中心业务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到秦皇岛开发区惠期安普医学系统有限公司和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参观。在惠斯安普公司学员们亲身体验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采用生物电感应技术,结合人体电阻抗测量技术,对人体组织器官进行3D图像重建,判断早期疾病,对人体健康状况作出评估,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临床准确率96%。该系统可根据各脏器细胞的电生理活性,给出科学健康的生活饮食指导。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检查过程无侵入性、无辐射、无创伤、快速准确,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健康风险评估设备。

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的空间用抗辐照玻璃产品,公司创下了15年无一质量差错的历史记录,成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空间用抗辐照玻璃盖片唯一一家合格供应商,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了95%以上。我国的神州系列飞船全部采用该企业产品。总经理卢勇本人曾先后荣获秦皇岛第四届创业先锋、秦皇岛市十大经济人物、秦皇岛开发区感恩之星、秦皇岛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河北省创业功臣、河北省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最具创业精神企业家奖等荣誉称号。无论是企业的产品还是企业家卢勇的经历都深深的打动了学员。

学员们通过两个半天的现场学习和参观,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增加了对企业的认识。学习到了浓厚的企业文化,相信对自己今后的工作能够带来启发和帮助。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