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13 15:41  

根据《燕山大学2016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相关要求,1月12日下午3:00,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永生、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朱代春同志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参会人员、会议要求以及前期准备情况,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积极征求意见、仔细对照查摆,并多次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相关材料。随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朱代春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查摆和剖析,勇于开展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坦诚的提出了意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同进步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现场

赵永生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肯定,并作了重要讲话。赵永生副校长指出,继续教育学院本年度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精神,在多项工作方面都取得了突破,学校领导非常满意。今后,继续教育学院要继续加强对成人教育方面政策、趋势的研究,认真思考对策,做好远程教育平台建设,多学习国内同类院校的好做法。要抓住机遇,控减规模,提高教育质量;积极解放思想、投入大力气做好亚行康养项目。要继续加强班子建设、支部建设和整体教职工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学习,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力争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