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亚行专家莅临燕山大学指导康养人才培训中心业务工作
2017-12-08 16:00  

12月8日全天,亚行徐月宾、李波两位康养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康养人才培训中心业务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国有资产处、燕大后勤集团等相关领导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与两位专家就进一步细化亚行贷款“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落地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对两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两位专家详细汇报了我校康养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他表示,在11月22日河北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民政厅联合召开“亚行贷款河北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启动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省财政厅副厅长靳海增明确表示把“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建设成为省级培训中心。为此学校各级领导十分重视“中心”的建设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相关工作。同时对原来的项目方案也提出了一些调整性意见和建议,希望亚行专家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两位专家表示,十分高兴能来燕大进行考察督导,也非常感谢燕山大学相关部门为此项目所做出的努力,对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项目可研报告和下一步实施计划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深合作,推动亚行项目顺利实施。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