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2020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11-09 17:01  

为提高职业院校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创新以及高职院校的“双高”建设,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产复工复学带来的学习方式和评价方式的新变化,聚焦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提升职业院校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的岗位能力、教学教法创新,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燕山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的 “新时期高职院校工科教学方法探索与教学研究创新” 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高职院校的67名教师参加了培训,2020年11月2日至6日圆满完成培训项目的全部内容。

燕山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对此次培训项目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和梳理设计,立足燕山大学学科优势聘请我校以及相关高职院校知名专家,充分以学员的需求为导向,“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在专题讲座前,向学员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基本概况和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其他专家学者就自身研究领域向学员讲授了专题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学员们反映强烈,认为在他们繁忙的教学工作中抽出时间来此交流学习,不虚此行,非常值得。

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产教合作处黄晓东处长代表主办单位讲话:1、国家对职业教育有了新的要求,各高职院校要及时了解和掌握。2、机械行业两所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和现阶段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3、职业教育的任务和承担的责任,希望参会的学校根据自身条件和办学优势,开拓进取,创新发展。4、感谢燕山大学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充分准备和高质量的服务。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