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行业装备与智能制造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
2020-12-08 08:36  

宽敞明净的研修环境,精美别致的茶饮,陈列整齐的研修资料,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高研班所做的精心细致的准备。热情周到的服务,冲淡了学员们一路旅途的辛苦,令他们以愉悦的心情投入到研修学习中来。

由燕山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申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批准并全额资助的“机械行业装备与智能制造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于12月1日在我校开班。来自河北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事业等单位56名学员参加。

聘请机械行业装备与智能制造领域知名专家授课。有国家“智能制造重大工程”编写专家,科技部“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智能制造)专家组成员,科技部“十三五”规划先进制造领域编写专家组成员;国家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带头人;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总体设计专家组组长;中国计算机学会虚拟现实及可视化专委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分委员会委员,河北省并联机器人与机电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高等学校教授、博士生导师等。强大的师资团队水平高,视野广,研修内容既有前瞻性又贴近生产实际,教学内容充实丰富,紧紧抓住该领域前沿技术的关键,分享了当今世界机械行业装备与智能制造领域的前沿关键技术和理论,给学员提供一场行业领域内较为丰富的饕餮盛宴,学员收获满满,反响强烈。

本届高研班成功举办是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开班前一个半月燕山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就着手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从专家的聘请,学员的资格审核,研修资料的整理与印制,再到有关领导、专家和学员的吃住行等都进行认真谋划和细致安排。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专家和学员都对本次研修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