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07-27 13:52 沈鹏超 

2022年7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院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方式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在西校区音乐馆A302会议室集中学习,其他教职员工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参与,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国伟主持。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邀请到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燕园派出所民警王宝军为全院教职工作了一场题为“弘扬张思德精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报告。王宝军曾服役于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典范——张思德同志生前所在部队,并多次立功受奖。转业后始终牢记自己是张思德精神的传人,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曾先后获得“中国好人”、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秦皇岛市道德模范、秦皇岛市优秀志愿者、河北省最美退役军人等荣誉称号。

13244

会上,王宝军为大家讲述了毛主席发表《为人民服务》的背后故事,带领大家一起诵读毛主席撰写于1944年的《为人民服务》一文,重温张思德同志在毛主席身边工作时的一桩桩感人事迹。他还讲述了他曾服役部队的光荣事迹和传承,全院教职工都被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往事深深打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贯穿在人民子弟兵的血液里、精神中。王宝军多年来在看似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时刻不忘传承张思德精神,利用业余时间组建志愿服务队,持续开展关爱福利院孤儿、残障少年、环卫工人、孤寡老人、抗战老兵等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共产党员精神,做出一件件令人钦佩的光荣事迹。

8BEBD

1013A

报告结束后,院长戚伟欣代表学院向王宝军颁发聘书,聘请其为我院思政讲师。

14D59

王国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始终秉承优良的师德师风,务必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张思德精神,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