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教务工作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远程教育 
 精品课程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务工作>>远程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进行2017年秋季学期远程教学平台培训
2017-10-20 14:29  

为促进我院课程规范化建设,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深入学习贯彻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改革文件精神和牢固树立OBE教育理念为主线,借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认证思想、模式和做法,突出课程内涵建设,以《教育部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函[2011]8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教高厅[2012]2号)、《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技术要求》(2012年版)、《燕山大学课程规范化建设通用标准》为依据,学院定于2017年建设远程教学平台。

经过2017年春季学期两个专业、三地的试运行,学院远程教学平台于2017年秋季学期正式上线(仍为试运行)。学院于2017年9月9日晚对远程教学平台、网络通识课平台进行了培训。参加人员:学院朱代春书记、孙利院长、王会波副院长、全体教师、相关科室工作人员。

学院领导介绍了两个教学平台的前期调研、准备工作,指出:远程教学平台及网络通识课平台的建设,旨在解决成人高等教育的工学矛盾,也是教育部大力提倡的趋势。其中远程教学平台可实现专业知识的在线学习,在线辅导、实时监控;网络通识课平台可实现选修课的学习,完善学生的素质、修养知识结构。

教务科工作人员对两个教学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教师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教务科

2017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